若为水

不是什么都可以乱写,蒸煮都好好的,非得把他们写的不堪入目😓求求您,好好学学写作,好好看看文,别随便给自己戴高帽,显得自己多么有创新精神 @YELLOW 
力挺喵喵

猫辞:

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我从来不惹事 就是安安静静写自己的文 这次的事情我也只是请了我瓜帮我点了蓝手 还有一些其他的写手自愿帮我转发推荐 我不是来找存在感的也不是来做好人涨粉的 所以我自始至终没带过tag 我这个人网络里很凶现实里更凶 我特娘的不知道什么叫得饶人处且饶人 以前我只是为了tag的清净日你 从现在开始我还要带着我自己那一份日你

因为喜欢我的文所以关注我的小可爱们,如果你们觉得喵做的有何不妥或者不想在自己首页上看到我的这些言论,取关什么的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你们真的觉得这件事应该做 我做的是对的 麻烦转发艾特那个傻逼 而不是给我评论一句 因为那样那个傻逼根本不知道有多少人分分钟想特娘日死他


评论

热度(42)